close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
 

自从跟你吵架后。。

 

觉得你变了~

 

 

你说,
我为了他对你不理不睬。。

 

 

 

我没有!!!

 

 

你说,
我变了。。

 

 

我没有!!

 

 

 

变的是你,
我没有不理过你。。

 

 

 

我1直等你来跟我说话,


你却1直跟别人讲话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这几天不开心,
你从来都没问过我为什么。。

 

 

全都是他,
全都是他帮我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开心,
你并没来安慰我。。

 

 

 

而他,
1直很努力的在逗我笑~

 

 

 

你问我,
是不是喜欢他。。

 

 

 

我可以和你说~
100%不可能。。

 

 

我对他,
只有朋友。。
我们只是好兄弟。。

 

 

我跟你说话,
你却1直敷衍我。。

 

 

 

你让我感觉到,
你好像不想理我。。

 

 

 

你不爽,
我也会不爽。。

 

你不开心,
我也会不开心。。

 

 

 

我只是部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。。

 

 

我不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,
并不代表我1直到很开心。。

 

 

你是人,
我也是人。。

 

 

 

我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我要说的,
我已经对你说了。。

 

 

 

你不爽我。。

 

 

直接跟我说。。

 

 

我不介意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