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1分,每1秒~
都不想跟你们说话。。

跟你们说话,
等于在丢自己的脸~~


你们这些家人,
我不希罕!!!!!!!!!!

 


我宁愿没有><"

 

对,
要不是你们,
就没有今天的我。。


那我宁愿,
我不要!!!!

 

说买1个winnie the pooh大大个得给我,
说到很好听~~~


到最后?
连1句生日快乐都没有~~~

生日蛋糕!!!!
要我求了几久才有?

要不是爸买给我,
你们会买么?

只会在那边骂,
说:我们不会帮你庆祝阿,要他们帮你庆祝?
那我试问,
你们又帮我庆祝吗?

我要你们买个蛋糕给我,
都要你们的命,
更何况是蛋糕。。。

说我生日去唱k哪些。。

 

到最后?

 

 

你只会说骂婶婶,
那你就不会骂你自己么?

你自己也不是1样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己出街就能,
我就不能~

什么道理哦?

 

自己从早出到晚就可以,
我就不可以。。
出到傍晚就打来骂~~~

 

你有病吗?

你以为你是大姐大完啊?

每次跟你去做工都觉得很下水!!!

每次都有人问我,

为什么你和你姐不同的?

 

你将好,
你姐将sh将lc的?

 

 

我问你,
你要我怎样答???

 

你说,
只要我在出街,
你就打断我脚~~

 

我可以跟你说,
有本事就来。。

 

要打的话,
最好打断,
别让我能走到路。。

要不然,
我决不会放过你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说过,
我会离开这家的1天。。。

都是因为你的宝贝儿子!!!!

 

 

我有什么不干?

你敢骂我打我,
我就会离开!!!!!

 

 

对你这些妈咪,
我不需说笑!!!!

 

 

 

又不看下你8我的学业~~~

 

 

你说过,
买书包给我。。

到最后???

 

 

1个纸袋都没!!!!!!!!!

 

 

你知道什么是承诺么?

 

答应我的事,
做不到久别答应><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uxk><"

 

自以为是!!!!!

 

最不爽你,
以为在家自己是大完!!!!!!

 

 

喜欢就找我玩,
不喜欢就离我都傻!!!!

 

哥哥和你same same的~~

 

2各每天都作sh~~~~

 

 

2个都是自私,吝啬鬼><"

 

 

 

吃到你们点点东西,
就在那边乱叫!!!

 

好像有人跟你纷家产将!!!!!!

 

 

明知道自己声音是大喇叭,
还要叫><"

 

 

2姐不用死啊?

hate><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李国宇!!!!!

 

这辈子最不爽的人!!!

 

要不是因为他,
我就不会1个星期都有5,6田跟咪吵架!!!

 

 

人家做弟弟,
你做弟弟!!!!

 

我不希罕有你着弟弟><"

 

 

整个女子将,
1点小事就哭!!!!

 

下水到死><"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从我6年开始,
我就不想呆在这个家!!!!!

 

 

现在,
我不管你们怎样。。

 

要打我,
骂我。。

 

最好乘机,
要不然以后你们会后悔!!!!!!!!!!!

 

 

爸说,
叫我过英国。。


要不是我朋友全部在这里,
我1定答应过><"

 

 

 

 

 

hate u 999><"

4ever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