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。。

我无法接受到你再次的谎言。。

 

 

你答应我说,
你不会跟其他女子聊天。。

 

到最后?

我1次1次的原谅你。。

你1次1次的骗我。。

 

抱歉,
我无法接受。。

 

 

被骗的感觉很难受。。

 

 

昨天,
你竟然对我说1句话~~

“要分就分拉”

 

你不在乎,不珍惜这份感情。。

那我不需继续守护。。

 

对你而言,
这份感情,
根本就不值得珍惜><"

 

 

 

既然不值得珍惜,
那干脆点~

 

 

分开吧。。

 

 

 

1次不忠,百次不容。。

 

 

 

我原谅你,
都会有个底线~~

 

 

你不珍惜我,
没关系:)

 

 

珍惜我的人多的是<3

 

 

 

我宁愿选择单身,
都不想被你的谎言困扰@@

 

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