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切都过去了。。。

 

有些事,
不是我忘记。。
只是我不想去记~~

 

 

因为,
过去的。。

都过去了。。

 

无需记得:)

 

 

今天,
你信息我,
向我道歉。。

 

我脸上,
出现1丝的微笑=)

 

 

 

但,
该原谅的。。就原谅。。

别太在意过去。。
这样,
我们大家都会好过:)

你我,
什么都不是。。

 

我们,
只不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:)

 

 

我不再以那么多。。

只在意现在的我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哭过就好:)

我最近想通了。。

 

 

有时候,
不能怪完你。。

 

要怪,
怪我太任性。。

 

 

我知道,
不是你不疼我。。

 

 

只是我什么东西,
都往心里收。。

什么也不说。。

 

你才会这样。。

 

 

对不起,
妈~~~

 

 

是我还不够成熟。。

 

我直到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
 

 

有时我会埋怨。。
为何你会那么的疼弟弟。。

 

 

这1且,
我都知道:)

 

 

我也知道。。

 

 

为何有些事,
你不让我们知道。。

 

 

是因为你不想让我们担心。。

 

 

这1且1且。。

我都知道。。。

 

 

对不起,妈~~~

 

我知道,
我真的是太任性了。。

 

 

 

对不起。。。

 

 

天底下。。
没1个父母,
是不疼孩子的。。

 

 

 

有父母的,
要好好珍惜。。

 

别错过了生你养你的那2个:)

 

 

 

By:xiao xii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