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欢的是他。。

我不能再隐瞒下去。。

我很辛苦。。

 

我隐瞒不下去,
我1至你自己喜欢上你~
但,
不能。。

 

我做不到><"

 

 

我真得喜欢上他。。

 

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~

时间过得很快。。
14号,
就1个月了。。

 

 

我还记得1月14。。

 

 

那天的我们。。

 

 

 

但,
这些只不过只是我的想象。。

而你,
却不是那么想。。

 

 

 

心痛的滋味有谁能了解?

 

 

by:xiaoxiian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