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了,也心痛了。。
我们不可能从来。。

3月14日,
那天,
与萍去jusco看戏。。

因戏还没开始,
所以我和他到游乐场里玩。。

我们在那里,
看人家玩跑车,投篮的。。

过不久,
萍对我说..
有人看着我们~
那时候的我,
没理他。。

第2次,
他也是告诉我,
有人看着我们。。

直到第3次,
他对我说时,
我注意了。。

是个男的。。

我就对萍说:蛮靓仔下的,去跟那号马拉xD
萍就说:你去拿拉xD
喔:拿拉,不敢阿。。
萍:你敢就去拿拉~
我:哦给咯,我拿给你看xD
...
怎知,
当我要去拿时,
心跳到很快,
不敢去拿。。
很紧张+害怕><"

所以,
我就和萍坐在游乐场里,
那男的。。
1直的在我眼前走来又走去的。。/.\

。。。

戏的时间快到了~
我和萍就戏院,
看我们的-龙众舞xD

 

过了2个小时..

我们下去时,
我就对萍说,
走,
我怎样都要拿到他号码~

结果。。。

我们下到去~
看到他和他朋友在游乐场里~

我们就进去。。

当我走前去跟他那号码时~
经给我遇到我朋友,
+上心很紧张,
所以,
掉头回去找萍><"

拿了很久,
都没拿到/.\

打算走了。。
怎知萍就说,
表拿了?

我当时想了1下,
就对萍说,
你去拿咯/.\

过后萍就竟燃说,
缩阿?

我听到后,
就说,
屁股,我干吗缩?
走啦,去拿过/.\(厚脸皮><")

我们又走回进去找他.<"

我们在游乐场坐了很久。。
过后看到我朋友,
就去找他聊天~

 

过后,
看到他和他朋友走出了游乐场。。

我和萍说,
走,去拿xD(我口气可真大)

怎知,
去找他们时,
我1直的躲/.\

过不久,
我提起勇气。。
去对他说:靓仔,可以给我你好吗么?
他就吓倒的样说:蛤??
我就重复地说1次:可以给我你号码么?
他:可以呀。。
当时的我心里开心到xDD
他朋友就在那里笑/.\
而萍却跑到游乐场那去><"

第1次那么认真的根男子那号码,
还要那么久哦,等了几个小时才拿到/.\

过后~
我和萍去吃东西。。
我却信息他~
从他那得知,
他在昨天跟他女友分了,
今天是来散心。。

他就叫我陪他信息~

...........
第2天,
我们也信息着~
因他要搬家,
所以我们有几小时没信息。。

到了3,4点。。
他打给我/.\
刚好我再煮着东西,
他还我煮焦了><"

过后~
4,5点,
他对我说~
他喜欢我,
叫我做他女友。。

当时的我,
犹豫着,
因为他刚和他女友分手,
所以我还没答应~

直到5点多,
他打来,
他叫我去他新家陪她,
但我要去医院不能。。
所以没去到~
他突然的叫我"老婆"
当时的我,
心里有点安爽:))

我也接受了他。。
我们就这样开始了:)))<3

。。
第2天,
还是1样的,
他也打来和我聊天:))

但,
晚上,
我竟然哭了~
我也不知怎的,
听到她叫我老婆,
我觉得,
好像再也不会在听到。。

怎知。。
第3天,
我们分了。。。

或许因我的小气吧。。
但,
如果换成是别人,
他们也会生气。。
可能他还喜欢着他前女友吧。。

当天的我,
没哭。。

我们分后的第8天,
他月了我出来喝茶,
但因刚睡醒,
所以没去。。

 

拜5,
到我约他喝茶,
他却没回信。。

我也没事:)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在学校,
和朋友玩得很癫,
什么也没想。。

但,
过了10天,
老天爷送了我很大分的礼物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月24日,
这天,
是替芳庆生。。

我很开心;))

但,
当我看见我不想看到的是出现了。。。。。

我遇见了他~
不只他,
还有他女友。。

当时的我,
没怎样,
只是心有点的痛~

 

本来,
我没看到他的。。

他突然的出现在我面前,
我自己也吓倒。。

但,
我们还有打招呼:)

 

过了不久,
他还是1样的,
出现在我眼前。。

 

当我,
看见他和他女友时,
我立刻转身。。
当没事。。

过后,
他往我这里走过。。

我在跑车的镜子反射看见她,
和他女友。。。
心里开始很不开心。。

但还是继续的玩。。

 

晚上,
回家。。

我信息他,
我们聊了起来。。

我就对他说:恭喜哦,复合了:)
他却说:他提复合的,我知道你很不开心:(
我就1直硬着的说:我没不开心。。
他却1直说我不开心。。

其实,
我不想让他看见我脆弱的1面。。
所以都1直骗着他。。。

当天晚上,
我突然流泪了。。
哭了出来。。

我信息萍,
跟萍聊天,
萍1直安慰我。。

可是,
当我想起他和她女友时,
眼泪还是不停的流..

。。。

到了礼拜,
我哭了1整天,
眼睛都肿了。。

被萍骂:(

也跟家人吵架。。

忍不住地哭了起来。。  

朋友们1直安慰我。。

 

但眼泪还是不会停。。

474976_235190929912707_100002654046252_442365_1184375537_o  
哭过后的我。。
还是微笑的:)


。。。。

拜1,
去到学校,
又再次流泪。。

又被朋友骂~

。。。

接着,
拜2,
我以为,
我不会再哭~
可是,
晚上,
我看见了他女友的blog。。

里面记着的,
都是他与她女友的故事。。

我忍不住的又哭了出来。。

他朋友告诉我,
他们是在我和他分后的2天,
和他女友复合。。

我听到时,
眼泪流到不会停><"

过后,
他朋友就对我说,
别再为她哭,
不值得。。

我上fb,
有人叫我做他女友。。
我连犹豫都没有就拒绝了~

你晚上12点多,
打给我。。
我接了,
但你没说话~
半夜3点半,
你有打来了。。
我也是接了,
但你没出声。。

。。。
到了拜3~

我哭倒比之前更够力~

我叫萍,
问他为何打给我。。
他却不说,
反而转话题~

我当时,
真的没事。。

 

直到晚上~
11:52分,
我线了1封信息过去~


为什么?
当初你明明还喜欢他
为什么要告诉我你喜欢我

你说,
你叫我别玩你感情,
那时谁玩谁感情?

好端端,
为什么昨天要打来?
你觉得我哭不够吗〉
还是你想看到我脆弱的样子!!><"

 

1线过去,
泪立刻流~
我,
跟着的崩溃。。

当时的我,
很恨!!
也更加恨自己!!!

 

我很累,
你懂吗?

我告诉自己,
过几天就没事了。。

那为什么还要这样?

半夜2点33和34分,
你打了2通电话来,
因我睡了,
听不到,
而没接~
早上,
我信息问你什么事?

但你却没回信。。

。。。

今天,
我没哭。。

我答应了家人和朋友,
我不会再哭。。

我不再为而哭><"

 473014_236331319798668_100002654046252_445075_634553114_o  
我,笑了:)
真地笑了,
不只是微笑,
而且还是开心的笑:D

 

我,
虽然喜欢你,
但我没那种执著的心和你在1起。。

 

我祝你,
幸福和快乐:)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