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累,你懂么?

为了你,我拒绝了多少个男生??

 

因为你,我几乎每天点点小事就没心情。。
因为你,我每天都把自己弄得那么累。。

我很想你,你懂么?

你说像单身,我让你单身。。没挽留你。。

朱xx..

你是否知道。。

我喜欢你,已有2个月15天?

分后,我为1哭过1次。。

就是那么1次。。

 

或许,我只不过是你的过客。。
或许,我只不过是你的代替品。。

 

我要放下了,我要放弃你了。。

朱xx
我李淑娴要放下了。。

 

我不敢再去爱你了。。

我真的累了。。
对你的爱,只能收在心底。。

我不说出来,只放在心里,
等你来取回<3

 

 

你,
会回来么?

会么?

我的等待,值得么?

 

等你我等到累了。。

 

 

我是否应该去迎接新的感情?

 

 

 

 

朱xx,
我真得很爱你,你懂么?</3

 

 

By:xiao xii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