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12月20日。。

 

淑娴(xiao xiian) 与 陈安(xlao ann)。。。
在1起了<3

 

我的下1站幸福。。
会幸福吗??

 

我们很奇怪吧。。

 

认识不到3天。。
就在1起了:)

我们彼此还不是很了解对方。。
聊聊下就1起了:)

还认识不到3天。。
我们已互相喜欢对方了<3

 

这就是所谓:"1见钟情"吗??

 

我们昨天受到很多人的祝福哦:))

 

我很开心:) <3

 

我们要1只保持这份感情。。

我相信,
我能做得到。。

 

 

陈安(xlao ann)
我"李淑娴(xiao xiian)"在此告诉你:

 

我喜欢你:) <3
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等下与我家的女人去看戏:)

 

 

想你嗯。。
老公:) <3

 

 

希望你看到我写的文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